注册

普京与默克尔通话 期待就乌天然气问题达成协议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俄媒报道,24日,克里姆林宫新闻局表示,俄罗斯总统普京和德国总理默克尔在电话中讨论了与乌克兰就天然气问题达成协议的重要性,希望10月29日在布鲁塞尔举行的谈判能取得成果。

原标题:普京与默克尔通话 期待就乌天然气问题达成协议

中新网10月24日电据俄媒报道,24日,克里姆林宫新闻局表示,俄罗斯总统普京和德国总理默克尔在电话中讨论了与乌克兰就天然气问题达成协议的重要性,希望10月29日在布鲁塞尔举行的谈判能取得成果。

公告中称,双方在通话中强调了天然气问题达成协议的重要性,希望10月29日在布鲁塞尔举行的又一轮俄罗斯、乌克兰和欧盟天然气三方磋商取得成果。

另外,普京与默克尔还商定,加强共同努力对抗埃博拉病毒扩散。

9月21日,在布鲁塞尔举行的欧盟参与的乌克兰和俄罗斯天然气问题谈判没有取得任何进展。莫斯科未等到基辅把11-12月份供气付费问题弄清楚,乌克兰方面仍然像以前一样要求俄天然气工业公司签署冬季计划。协议的可能签署日期推迟到10月29日。

[责任编辑:PN044]

标签:俄罗斯 普京 克里姆林宫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