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媒:福田康夫将于29日在北京与习近平会谈


来源:凤凰卫视

消息人士透露,福田康夫与习近平的会面将谈及中日关系,以及亚太经合组织会议11月在北京举行期间

日本共同社报道,据多名日中关系消息人士透露,日本前首相福田康夫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29号在北京会谈。

消息人士透露,福田康夫与习近平的会面将谈及中日关系,以及亚太经合组织会议11月在北京举行期间,两国首脑举行双边会议的可能性。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证实,福田将以一个地区论坛理事长的身份访京,不过日本当局并不知晓此行细节。

福田早在今年七月底访问中国,传达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希望与中国领导人破冰对话的意愿。但安倍在秋季大祭期间,向靖国神社供奉祭品一事,令中日两国关系再跌至冰点。

凤凰卫视 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PN048]

日媒:福田康夫29日将赴京与习近平会面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0/24/46b2ef89-9b5f-42ed-a579-ad21d3fcdc52.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