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英九:台湾有许多误解 对大陆不可能视而不见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马英九今天表示,台湾对两岸关系有许多恐惧或误解,但大陆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不可能视而不见、不可能不去理会。

原标题:马英九:台湾有许多误解 对大陆不可能视而不见

中新网10月24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马英九今天表示,台湾对两岸关系有许多恐惧或误解,但大陆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不可能视而不见、不可能不去理会。

马英九上午指出,台湾经济现在情况还算不错,但挑战非常多,尤其对两岸关系有许多恐惧或误解,让当局推动工作时阻力比较大。

马英九说,大陆现在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2003年时就是台湾第一大贸易伙伴,如果能够结合起来的话,对台湾的经济很有帮助。

他表示,当局拼经济有一些具体的成果;另外还有一点很重要的,就是失业率,目前到9月为止的失业率是3.96%,是近14年来同月最低的数字。

马英九说,上任到现在6年多,一共为台湾创造近68万个工作机会,台湾就业情况大致还可以,每一个求职的人大约都有1.5个以上的工作机会。他表示,经济发展的成果不能只让有钱人独享,应该有更好的所得分配。

[责任编辑:PN048]

标签:马英九 两岸 台湾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