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第五艘导弹护卫舰下水 经实战化后2016年入队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3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海军23日在位于庆尚南道昌原市镇海区的韩国知名造船企业“STX造船海洋”造船厂,举行了第五艘导弹护卫舰“忠北舰”

中新网10月23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海军23日在位于庆尚南道昌原市镇海区的韩国知名造船企业“STX造船海洋”造船厂,举行了第五艘导弹护卫舰“忠北舰”下水仪式。

据报道,韩国海军介绍称,“忠北舰”能搭载120余名船员,排水量2300吨,长114米,最高航速30海里(55.5公里)。

报道称,舰艇上配备有新型探测雷达、对空及对舰导弹、声纳、拖曳式声学对抗措施(TACM),能搭载海上作战直升机,具备对舰、对空和反潜艇作战能力。

据悉,“忠北舰”将于明年年末交付韩国海军,经实战化过程后将于2016年入队。

[责任编辑:薛满意]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