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大师离世历任美国第一夫人哀悼 李显龙搞怪自拍(图)

作者:夏雨河

2014-10-22 第30期

2014年10月20日,奥斯卡·德拉伦塔(Oscar de la renta)因癌症去世。欧美众多明星政要哀悼一代时尚大师离世。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自己蜡像搞怪自拍。不畏身高差距,赖坤成垫脚与蔡英文合影。

2014年10月20日,奥斯卡·德拉伦塔(Oscar de la renta)因癌症去世。奥斯卡·德拉伦塔1932年出生于多米尼加共和国,是世界著名的时装设计大师。他的设计以优雅经典的廓形著称,那些美轮美奂的礼服不仅深受众多好莱坞明星追捧,也获得了多位美国“第一夫人”的青睐,成为其御用设计师。

希拉里·克林顿更是他的多年好友,多次在重要场合穿着他所设计的礼服——包括在女儿切尔西的婚礼上。

上个月举行婚礼的好莱坞巨星乔治·克鲁尼的新婚妻子阿迈勒-阿拉姆丁(Amal Alamuddin)的华丽婚纱也出自他手。

美国前总统小布什的夫人劳拉·布什,也是德拉伦塔的忠实用户。她第一时间在脸书上悼念了这位设计大师。

她的丈夫小布什转载了这条脸书。

值得一提的是,劳拉·布什在社交媒体上并不是十分活跃,而在9月16日,劳拉·布什在脸书上更新,内容正是他们在乔治·W·布什总统中心为德拉伦塔的时装设计举行的展览。

纽约市长白思豪也是德拉伦塔的崇拜者,他也在脸书上对一代设计大师的离世表示哀悼。

今天是印度教的屠妖节。屠妖节(Deeppavali),又称为万灯节、印度灯节,10月末到11月初举行这个节日,这一天是印度历的7月的第一天。这一天是新月降临的一日。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在脸书上用两种文字纪念这一节日。

同一天,李显龙还来到了位于新加坡的杜莎夫人蜡像馆,在那里他十分开心地和自己的蜡像一起合影自拍。随后他还饶有兴趣地参观了蜡像馆,他说在当中发现了很多熟悉的面孔。

法国前总统萨科齐的明星夫人卡拉·布吕尼发布了新专辑,她在脸书上贴出了封面——布吕尼身穿棕色皮衣,怀抱吉他,脸上露出俏皮的笑容。

民进党主席蔡英文继续着自己的拉票之旅,这回她来到了台东,为民进党籍候选人赖坤成站台。她在脸书贴出和赖坤成拍宣传片现场照片,配上文字“真是个胆大包天的候选人。”而眼尖的粉丝也没有漏过照片细节,大呼“他还偷偷把自己垫高”,还有粉丝大喊“放开那女孩”。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