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印军2000士兵曾与千名解放军对峙 强拆中方公路


来源:凤凰视频

印度新德里电视台称,印度军队与解放军针锋现对,导致不下七次的对峙,双方兵力最多时曾达到3000人。

中国在解决与邻国的领土争端上取得进展。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周一证实,中国和印度上周在新德里举行了边境事务磋商和细条工作机制会议,中印双方就维持边境和平稳定的措施达成多项共识,除了在中印两军总部之间建立热线电话外,两军还同意在两军总部、相邻军区和边防部队之间建立定期会晤机制。

而此前,就在九月初,中印地区边境发生长达三周的相持对峙情况。印度军方在边境地区建起了观察屋,观察中方的举动。印度军方声称,中国在中印边境建立公路的行动越过了实际控制线,印度军方甚至动用重型设备拆毁了中国建设的15至20米的临时公路。

印度新德里电视台称,印度军队与解放军针锋现对,导致不下七次的对峙,双方兵力最多时曾达到3000人,其中中国方面近1000人,印度方面2000人。

[责任编辑:薛满意]

印军2000士兵与千名解放军对峙 强拆中方公路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0/22/daa9e9e9-e51b-4add-ae8c-7f78965d6f9f.jpg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