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官员被前夫举报搞不正当男女关系 配角意外“躺枪”


来源:南方都市报

有意思的是,周某的前夫在帖中原本诉称,周某与一名镇党委书记杨某某有染,岂料两地纪委查出唐某与周某存在不正当男女关系,而有关杨的举报仍在调查。

原标题:江苏两地干部偷情被免职

南都讯 记者吴雪峰 在原江苏连云港海州区团委书记周某的前夫发出举报帖后,她与原共青团溧阳市委书记唐某因搞不正当男女关系,双双被免职。有意思的是,周某的前夫在帖中原本诉称,周某与一名镇党委书记杨某某有染,岂料两地纪委查出唐某与周某存在不正当男女关系,而有关杨的举报仍在调查。

网帖发布开房记录

早在今年7月,就有网友在天涯发帖举报江苏三名干部的生活作风问题。南都记者检索发现,网帖名为《举报连云港市新浦浦南镇党委书记杨某某》,最早发帖者状态已显示“用户已被全面封杀”。

举报帖称,杨某某任新浦区城管局局长和浦南镇党委书记期间,利用公款报销之便买礼物赠送讨好女性,并与多名女性多次开房。发帖者称,时任新浦区正科级领导、29岁的已婚女子周某便是其中之一,她曾任连云港市海州区团委书记。帖子记录了6月14日、6月18日周某与杨某某的开房经过,时间、地点等事无巨细。此外,发帖者还贴出杨某某2011年8月23日至2012年10月7日之间的其他19次开房记录。

据知情人透露,发帖者是周某的丈夫,周某目前已与其离婚。

参与调查此事的连云港市海州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姚超在接受南都记者采访时称,纪委正就网帖举报杨某某开房一事“抓紧调查核实”。南都记者了解到,早在8月当地纪委就表态称正在调查,至今仍未公布结果。昨日,姚超向南都记者否认网传存在公职人员干涉办案、包庇干部的行为,“纪委一定秉公执纪”。

配角意外“躺枪”

“杨某某为了讨好周某,多次利用职务之便为周某报销不正当花销及赠送礼品,详见附件。”举报帖透露,4月20日,常州溧阳市团委书记唐某曾赠送周某6600元茶叶,并开具发票由杨某某帮周报销。

网帖图片显示,4月20日打出的一张常州国家税务局发票抬头,购货单位正是杨某某担任党委书记的浦南镇。其中一张发票金额为3600元,另一张为3000元,与网帖所述一致。

不过,耐人寻味的是,这看似佐证杨某某生活作风不正的证据,却没能扳倒杨某某,反而让举报帖中一笔带过的唐某,以及被指与杨某某保持不正当男女关系的周某双双被免职。

溧阳市监察局副局长叶文武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相比送茶叶,唐某被免职主要因为生活作风问题。知情者称,唐某与周某在江苏组织的一个干部培训班上认识,随后发生了不正当男女关系。

姚超向南都记者证实,唐某已被免职并调任溧阳市经信局一般科员,周某则被免去了海州区团委书记。

相关专题:内地反腐风暴  

[责任编辑:PN032]

标签:唐某 杨某某 干部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