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土耳其同意伊拉克库尔德武装过境入叙 美国表欢迎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土耳其同意伊拉克库尔德武装过境入叙美国表欢迎 中新网10月21日电:据外媒报道,美国国务院于当地时间20日表示,美国对土耳其政府同意伊拉克库尔德地区武装过境进入叙土边境城市表示欢迎。 美国国务

原标题:土耳其同意伊拉克库尔德武装过境入叙美国表欢迎

中新网10月21日电:据外媒报道,美国国务院于当地时间20日表示,美国对土耳其政府同意伊拉克库尔德地区武装过境进入叙土边境城市表示欢迎。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玛丽?哈夫称,美国方面对土耳其外交部做出的上述决定表示赞赏。此前,土耳其方面表示,将允许伊拉克库尔德战士越境进入叙利亚参加在科巴尼对“伊斯兰国”极端分子的作战。

玛丽?哈夫表示,“伊斯兰国”已向科巴尼投入了更多资源,且有更过的极端武装人员涌入当地。科巴尼的情况日益严峻。

她还称,美国和土耳其正持续进行对话,商讨土耳其如何进一步帮助由美国领导的打击“伊斯兰国”联盟对抗极端分子。

此外,哈夫否认美国和土耳其双方在对抗“伊斯兰国”问题上存在分歧。

玛丽?哈夫还就此前美军向叙利亚库尔德武装空投补给一事表示,经过打击“伊斯兰国”联盟一个月的空袭,地上作战人员所需的必要物资已经缺乏,美方因此决定授权进行空投。

[责任编辑:何正禹]

标签:土耳其 库尔德武装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