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男子行凶致3死1伤 在父母坟前自杀


来源:凤凰资讯

据港媒报道,安徽潘集镇11日发生骇人听闻的3死1重伤案件。王姓妇人和她的再婚对象李刚与王妇争执,李刚竟在晚上11点多持斧头砍伤王妇,接着又砍杀了才24岁、在房间裸睡的王妇女儿,连王妇87岁的老长辈也被

行凶现场

据港媒报道,安徽潘集镇11日发生骇人听闻的3死1重伤案件。王姓妇人和她的再婚对象李刚与王妇争执,李刚竟在晚上11点多持斧头砍伤王妇,接着又砍杀了才24岁、在房间裸睡的王妇女儿,连王妇87岁的老长辈也被砍死,甚至才2岁的亲戚家小女孩,凶手还是照样下手。

王妇的女婿到岳母家,发现妻子的全裸尸体,急忙报警,但3条人命已经无法救回,唯一幸存的王妇也身受重伤。警方随后发现,凶手李刚已在父母坟前自杀。

[责任编辑:PN044]

淮南潘集镇发生命案 三死一重伤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0/19/f8b79ff8-48cc-468e-b358-c6a791d71b5a.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