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被蟑螂吓得大叫 妻子拿拖鞋将虫子拍死


来源:楚天都市报

说到最后由老婆出手来消灭“小强”时,他的解释是,“她小时候在农村长大,见过的虫子多些。”

原标题:老公被蟑螂吓得大叫 老婆怀疑自己嫁错人

楚天都市报讯 @甸甸:出去购物回家,一进门,地上有只大蟑螂。没想到,我还没来得及反应,老公已经一声惊叫穿透云霄,最后还是我这小女子举起拖鞋咬紧牙关把蟑螂给灭了。

记者追访:家住汉口的博主杨女士昨日提起这事还蛮生气,当晚给闺蜜打了一个多小时的电话吐槽,“你说我是不是嫁错了人?一只蟑螂都能把他吓成那样。”

杨女士今年26岁,老公大她三岁,家里条件不错,又是独子,打小就是家里的宝贝,什么事都由公公婆婆搞定。在单位他业务能力好,为人也不错,自己一直觉得找了个完美老公。哪知道一只蟑螂让他这么狼狈,着实令她失望。

记者联系上杨女士的老公许先生,他坦言自己确实很怕蟑螂,但他不觉得这有什么不好意思的,“每个人都有害怕的东西,不是这就是那。”说到最后由老婆出手来消灭“小强”时,他的解释是,“她小时候在农村长大,见过的虫子多些。”至于怕不怕被老婆批评“没用”,他想了想反问道,“一只虫子能说明什么,我清蜘蛛网的时候咋不说我没用咧?”并笑言,老婆尽毁他形象。记者朱蕾

[责任编辑:PN044]

标签:蟑螂 女士 虫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