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男子赌博输钱后欲劫财劫色 女子谎称生理期脱险


来源:中安在线

男子赌博输了上万元后,盯上同楼所住的女孩子,本想单纯劫财,却又临时见色起意。好在受害人机智,谎称处于生理期,这才躲过一劫。昨日,记者从合肥蜀山刑警三队获悉,目前嫌疑人沈某已在蚌埠五河某酒店被抓获。

原标题:男子赌博输钱后欲劫财劫色 女子谎称生理期逃过魔掌

男子赌博输了上万元后,盯上同楼所住的女孩子,本想单纯劫财,却又临时见色起意。好在受害人机智,谎称处于生理期,这才躲过一劫。昨日,记者从合肥蜀山刑警三队获悉,目前嫌疑人沈某已在蚌埠五河某酒店被抓获。

男子凌晨欲劫财劫色

10月8日凌晨4时许,家住新蚌埠路天目未来小区的丽丽(化名)下班回家,进入单元楼时,发现身后跟着一名男子,且两人同时进入电梯,“开始有点怕,后来觉得男子有点眼熟,好像是住在楼上的,也就没多想。 ”

当电梯停靠10楼,丽丽正准备下电梯时,男子却突然掏出一把刀从背后抵住丽丽,小声威胁丽丽不要叫喊,并让丽丽带他回家,并表示自己只是想拿点钱,不会伤害她。丽丽不敢反抗,只得顺从,将男子带回了家。

回到家后,男子不让丽丽开灯,也没有动手翻找财物,而是直接将她推上了床。丽丽大吃一惊,称自己处于生理期,男子这才放弃,但是为了泄愤,抽了丽丽两个巴掌。随后,男子抢走丽丽脖子上的金项链和1000余元现金逃离。

租车作案GPS露行踪

接到报警后,辖区刑警队迅速介入调查。根据监控视频,民警发现嫌疑人原本坐在小区外面的一辆车里,等到受害人进入小区之后,他才下车进行尾随。通过对车辆的调查,民警发现该车属于庐阳区一家租赁公司,已被人租走多日。

由于租赁公司的车都装有GPS系统,民警很快查明该车案发当天下午就开到了蚌埠五河县。民警到了五河县之后,得知车上几人入住了一家酒店,不过根据入住时登记的信息,其中却没有发现嫌疑人。

“后来我们推断,嫌疑人可能没有用真实身份登记或者没有登记。”民警介绍,于是他们决定立马进入房间调查,果然其中一名沈姓男子没有登记,经过受害人辨认,沈某正是作案男子,其对作案事实也是供认不讳。

赌博输了就去抢钱花

据民警调查,33岁的沈某有多次盗窃经历,还是一名网上在逃人员。沈某交代,自己到了合肥后就顾着赌博,作案前一天输了一万多元,就打算去抢劫,“我那个楼住了不少单身女性,也有钱。 ”

后来沈某就将目光盯在了丽丽身上,但是作案过程中,他发现丽丽长得好看,又临时动了色心。目前,沈某已被刑拘,等待进一步调查处理。

[责任编辑:PN032]

标签:民警 抢劫 刑警队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