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印度一家法院以轮奸罪名判处5名男子终身监禁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外媒报道,20日,印度一家法院因轮奸罪名判处5名男子终身监禁。

原标题:印度一家法院以轮奸罪名判处5名男子终身监禁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外媒报道,20日,印度一家法院因轮奸罪名判处5名男子终身监禁。

当地媒体报道称,案件发生在2010年,新德里市西南部,5名男子绑架了一名下晚班后,与同事步行回家的30岁女性,随后则将她留在一个僻静的路段。

法官巴特根据受害者的证词,以及医学证据判决这5人犯有轮奸罪,判处他们终身监禁,同时罚款5万卢比。报道称,这5名男子年龄在24至29岁之前,是印度哈里亚纳邦的一群偷牛贼。

这起案件发生在印度黑公交轮奸案的2年之前。这一案件导致印度的IT外包产业加强了安全措施,包括由出租车将女性职工成组载回家中,并由武装警卫护送每辆车中的最后一位女性。

尽管有新法律的实行,性暴力仍然有增无减。根据印度政府的数据,印度每22分钟就会发生一起强奸案。

[责任编辑:PN048]

标签:印度 哈里亚纳邦 强奸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