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银行家临终留巨额遗产 嘱托在家乡种下100万株花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英国海滨小镇西德茅斯(Sidmouth)风光如画,有古雅的历史遗址,宁静的海滩,以及漫山迎风招展的繁花。这些绚烂的花朵中,有不少都是因为当地一个热爱家乡的人,才得已开放。

原标题:银行家临终留巨额遗产 嘱托在家乡种下100万株花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海滨小镇西德茅斯(Sidmouth)风光如画,有古雅的历史遗址,宁静的海滩,以及漫山迎风招展的繁花。这些绚烂的花朵中,有不少都是因为当地一个热爱家乡的人,才得已开放。

据英国媒体18日报道,生于西德茅斯、后移居加拿大的银行家基斯·欧文(Keith Owen)心系家乡,每有空闲都会从加拿大飞回英国度假。当得知自己患上肺癌后,欧文随即更改遗嘱,把约230万英镑的财产捐给西德茅斯一个组织,并托付遗愿:要保持西德茅斯的美丽不褪色,在在这个小镇种植100万株花。

欧文过世后,当地组织信守承诺,去年由数百名工作人员在西德茅斯的花园、草地、岸边种下15万株花。这花朵今年相继开放,更为西德茅斯在一个英国全国园艺比赛中摘得银奖殊荣。

西德茅斯当局表示,他们会陆续栽种余下的85万棵花,下一阶段即将于11月1日展开,相信欧文种满100万株花的心愿不会落空。

[责任编辑:PN048]

标签:度假 海滩 小镇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