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香港近400名区议员发联署信 呼吁学生停止占领行动


来源:中国新闻网

综合香港《明报》网站、香港电台报道,近400名香港区议员发联署信,呼吁参与“占领中环”行动的学生立即停止占领行动,让香港社会恢复秩序。

图自香港《明报》网站

图自香港《明报》网站

图自香港电台

图自香港电台

原标题:香港近400名区议员发联署信 吁学生停止占领行动

中新网10月20日电 综合香港《明报》网站、香港电台报道,近400名香港区议员发联署信,呼吁参与“占领中环”行动的学生立即停止占领行动,让香港社会恢复秩序。

联署信指,“占领”行动影响正常社会运作和经济活动。信中称,部分占领地点复杂,年轻学生人身安全可能受威胁。其他市民默默容忍和承受占领的后果,联署信呼吁学生让市民生活恢复正常。

发起联署的香港立法会议员叶国谦指,明天是好的对话机遇(港府定于21日与发起罢课的香港学联对话),希望能取得成果,学生踏出第一步,不要再堵塞道路。

香港新界乡议局主席刘皇发认为,占领行动发生至今,香港社会被严重撕裂,法治、民生等受到极大伤害。他说,旺角事件的冲突令人忧虑。

刘皇发认为,参与“占领”者已充分表达了意见及诉求,示威者持续占领下去,会损害香港福祉,恳请学生思考香港大局。

[责任编辑:PN048]

标签:香港 立法会 港府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