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柯文哲谈两岸政策:喜欢与否都要和大陆交往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台北市长参选人柯文哲19日表示,大陆是目前最大经济体,无论喜欢与否,都要跟它交往,台湾跟大陆交往,有一些基本价值跟原则,他从头到尾都没有变过。

柯文哲图自中时电子报

柯文哲图自中时电子报

原标题:柯文哲谈两岸政策:喜欢与否都要和大陆交往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北市长参选人柯文哲19日表示,大陆是目前最大经济体,无论喜欢与否,都要跟它交往,台湾跟大陆交往,有一些基本价值跟原则,他从头到尾都没有变过。

记者询问亲民党主席宋楚瑜指要讲清楚两岸政策;柯文哲表示,“互相认识、互相了解、互相尊重、互相合作”,这是一种很基本的策略,从头到尾没有改变。

至于宋楚瑜目前尚未表态支持,柯文哲说,政治上大家都有各自考虑,但基本战略不会改变,“心存善念,尽力而为”;合作最重要不在能力,而是在态度,合作要达到双赢,或是有更伟大的目标,只是考虑个人利益,很容易破局。

相关专题:2014台湾七合一选举  

[责任编辑:PN044]

标签:柯文哲 两岸 台北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