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民党欲通过“食管法” 绿营:马英九的遮羞布


来源:华夏经纬网

柯建铭痛批:“不要以为‘食安法’通过,就会成为马英九的遮羞布,掩盖他无能的事实,江宜桦就能脱困,‘立法院’不是马英九开的!”

原标题:蓝想通过“食管法” 绿痛批:马英九的遮羞布

华夏经纬网10月20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立法院”上周初审通过“食管法”,国民党政策会代理执行长费鸿泰提及,10月底前三读“食管法”;对此民进党立法院党团总召柯建铭痛批:“不要以为‘食安法’通过,就会成为马英九的遮羞布,掩盖他无能的事实,江宜桦就能脱困,‘立法院’不是马英九开的!”

据报道,柯建铭说,台湾“卫环委员会”审‘食管法’隔天,台“行政院”发布蒋丙煌为新任“卫福部长”,过去食安会报都由蒋主持,此举显然在逃避“委员会”及“立法院”的监督,呼吁蒋应勇敢面对“立法院”,至少先做食安报告,先了解新“部长”对食安及“修法”的看法,再来谈后续。

柯建铭又说,“委员会”隔天,他找“卫福部”和“法务部”讨论条文内容,费鸿泰对内容都不了解,“立法院”也不是费鸿泰押了日期就算数,呼吁费鸿泰不要只贯彻马英九的意志,这样会把事情愈弄愈糟;他强调,还有20几个保留的条文都要协商,“难道要仓促‘立法’吗?”

[责任编辑:PN044]

标签:马英九 江宜桦 会报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