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农妇与妹夫婚外情 分手时被杀抛尸水坑(图)


来源:楚天都市报

农妇想和与之发生婚外情的妹夫分手,不想招来杀身之祸。17日,仙桃警方在当地一砖瓦厂废弃的取土坑内找到受害人尸体,这起发生在4个月前的杀人抛尸案得以告破。

图为:民警找到死者遗体

原标题:图文:农妇与妹夫生婚外情分手时被杀抛尸水坑

□特约记者简希刚 通讯员景岩

农妇想和与之发生婚外情的妹夫分手,不想招来杀身之祸。17日,仙桃警方在当地一砖瓦厂废弃的取土坑内找到受害人尸体,这起发生在4个月前的杀人抛尸案得以告破。

6月1日早上,家住仙桃城郊的43岁农妇谢某从家里出门,她对丈夫赵某说是“回张沟娘家”。然而,谢某这一出去就再也没有回来,娘家人也没有见到过她。赵某发动亲友四处寻找无果,无奈之下,于8月27日向仙桃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报案。

据赵某讲,妻子出门时只带了一个手包,身份证、银行卡以及换洗衣服都留在家里,不像是出远门。

警方调查得知,赵某是一个泥瓦匠,经常白天在外打工,晚上才回家。据赵某称,十多年前的一个晚上,他在外打工回家,发现自己的嫡亲妹夫向某就在自己家,而且和自己的妻子谢某关系十分暧昧。因担心家丑外扬,赵某一直没有声张。就这样,妻子与妹夫的这种“畸形的亲戚关系”一直保持了十多年。

而警方通过调取谢某的通话记录发现,她离家出走当天还曾与向某联系过。种种迹象表明,向某有重大嫌疑。后续的调查又持续了一个多月,警方终于掌握了确凿的证据。本月13日,民警在向某家中将其抓获。

据向某交待,十多年前,两个家庭建立后,因为亲戚的关系,他认识了谢某,此后两人通过打电话、发短信聊天,产生了畸形的恋情。近年来,谢某因身体不好,且随着孩子慢慢长大,遂提出想结束这段感情,向某始终不同意。

6月1日早晨,向某接到谢某发的一条短信,要他到新里仁口接她,说是有重要事情谈。向某开着自己的车接到谢某后,两人来到张沟镇一家小旅社。谢某再次提出分手。见谢某态度坚决,向某很是气愤,双方发生争执。随后,向某在小车后备箱内找出一根细钢丝,残忍地将谢某杀害。

当晚,向某将谢某的尸体背进小车,开到干河办事处一砖瓦厂附近,将尸体抛进一个取土后留下的水坑中。

根据向某的指认,警方找到了水坑。由于水面浑浊,坑内长满杂草,水深近20米,警方找了三天无果,最后专程到武汉租用一辆臂长22米的超大型挖掘机,才将谢某尸体从坑底打捞出来。

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中。

[责任编辑:PN032]

标签:民警 赵某 刑警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