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梁振英回应是否清场


来源:凤凰卫视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认为占领行动已经发展至无人可控制的阶段,相信是有外国势力介入,他希望整场运动最后可以和平结束。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接受亚洲电视国际台节目访问时表示,占领行动有外国势力介入,发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认为占领行动已经发展至无人可控制的阶段,相信是有外国势力介入,他希望整场运动最后可以和平结束。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接受亚洲电视国际台节目访问时表示,占领行动有外国势力介入,发展到现在,已经失去控制。

梁振英:当中有外部势力参与,(记者:是那个国家?),从全球各地不同国家,我不可以透露详情。这已不完全地只是一场本地运动,现在没有人可以控制这场运动,我已说过,这是一场已经失控的政治运动。

梁振英多次被问到政府会否再次清场时,表示警方已经以最高容忍看待事件,希望整场运动最后是和平结束。至于会否在2017年竞逐连任,他说现阶段不会表态,只是希望星期二政府和学联的对话会有成果。 

[责任编辑:PN039]

梁振英:占领行动有外国势力介入 已经失控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0/19/fadbb3c4-86ce-4371-8de5-ade12a7b00e3.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