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克152全比例模型亮相 将成中国新型初教机(/9)

2014-10-19 13:31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4年9月,俄罗斯展出了雅克152初级教练机全比例模型,据悉将于2016年投入生产。该机动力系统为RED A03 / V12发动机,并配备有CKC-94M型弹射座椅。这型教练机将成为中国新一代初级教练机的母型。2004年3月17日,洪都集团公司科技委组织有关专家对合作研制雅克-152K飞机进行了评审,与会专家一致认为:该飞机技术较先进,其性能指标超过初教-6飞机,技术方案可行,并有利于技术引进和国际市场的开拓,符合公司教练机发展战略,一致同意立项合作研制。这就是目前的初教-7方案。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