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俄罗斯大妈遭抢劫 手持5L矿泉水瓶赶走持枪歹徒(图)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10月16日报道,近日,俄罗斯伊尔库克次市33岁的妇女洛丽塔•别兹鲁科娃(Lolita Bezrukova)在商店工作时遭两名带枪暴徒抢劫,勇敢的她仅凭手举一

视频截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10月16日报道,近日,俄罗斯伊尔库克次市33岁的妇女洛丽塔•别兹鲁科娃(Lolita Bezrukova)在商店工作时遭两名带枪暴徒抢劫,勇敢的她仅凭手举一瓶5升装矿泉水将暴徒赶走。

据悉,事发当天,洛丽塔正在商店给货柜上货,突然两名头戴黑帽的男子闯了进去,其中一人随身带枪。暴徒拿枪威胁洛丽塔,冲她大喊大叫,要她交出现金。气急败坏的洛丽塔顺手将一旁5升装的矿泉水举过头顶,将暴徒赶出商店,追出去后发现两人落荒而逃。路人见状纷纷为洛丽塔的勇气鼓掌。

洛丽塔受访时坦言,“不是因为我勇敢,而是那两人的态度实在惹怒了我。凭什么我要为了生活辛勤工作而他们就想不劳而获?我当时想都没想就赶走了他们。”

目前,警方正在确认两名暴徒的身份。

[责任编辑:PN029]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