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澳首次联合演习 士兵共享澳洲土著丛林美食(/18)

2014-10-16 16:35 0人参与 0条评论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7日报道,中国、美国、澳大利亚三国首次联合举行军事演习,尽管只有25人参加。演习在澳最北端的丛林地区举行,从10月7日开始到25日,中国和澳大利亚各派出10名军人参加,美国派出5名海军陆战队员,“这次演习被认为在三国军事合作领域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美国彭博社称,该演习名为Kowari14,参与者将进行丛林生存演练,如学习丛林食物和丛林医药知识。澳大利亚国防部长约翰逊7日发表声明称,此次演习将让参与者在严峻环境下学习基础原则、程序、技术和设备使用等,“演习证明澳、中、美在实际中合作的意愿”。美国《星条旗报》网站7日称,此次演习的基础是今年7月,中国海军首次受邀参加在夏威夷海域举行的“环太平洋”军事演习。彭博社7日分析称,澳大利亚在同美国强化军事关系的同时,也在和最大的贸易伙伴中国保持关系。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