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买完毒品同警察拼车 用行话和毒贩通话被警察抓获


来源:中安在线

落网后,合肥女子王某才意识到,从出发去购买毒品的那一刻起,自己的举动就全部在民警掌握之中,后来民警更是坐在自己身边,同车回到了合肥,而自己对此却毫不知情。昨日,记者从合肥高新刑警大队获悉,目前王某和其同伙已被刑拘。

原标题:女子买完毒品同警察拼车 从胸罩中搜出80克冰毒

落网后,合肥女子王某才意识到,从出发去购买毒品的那一刻起,自己的举动就全部在民警掌握之中,后来民警更是坐在自己身边,同车回到了合肥,而自己对此却毫不知情。昨日,记者从合肥高新刑警大队获悉,目前王某和其同伙已被刑拘。

【线索】女子去淮南买毒品

10月初的一天中午,警方接到一条线索,辖区内一名手持白色手机的胖女子,当天下午将开车去淮南购买大量毒品。 “线索证实为真的,但是太简单了。 ”办案民警称,他们只得先开车前往淮南,途中设法获取更多有关嫌疑人的信息。

可是民警到了淮南后,获悉该女子临出发前车子突然坏了,因此没法动身。接下来怎么办,女子还会不会来?民警也有些不敢肯定。

又等了一会,民警终于得到确认,女子雇了一辆黑头车,并按照原定计划前往淮南购买毒品。很快民警就掌握到了黑头车司机的手机号码,不过对于有关女子买毒卖毒的信息还是没有过多了解,调查一时陷入僵局。

【侦查】民警拼车寻找机会

无奈之下,一位民警尝试着给黑头车司机打了个电话,自称是经过朋友介绍,得知司机在淮南,想付钱坐他的车回合肥。司机一口答应下来,并表示自己现在有点事,让民警在高速道口那里等他,他忙完就过来接民警。

当天18时许,民警换上便装,如约等到黑头车。上车之后,民警发现车内除了司机,副驾驶上还有位女子,而自己身边恰好就是一位胖女子,手持白色手机正在打电话,“心里有点底了,判断她可能就是线索中提到的毒贩”。

民警不动声色,跟司机说了声去合肥长江西路市委党校下,就靠在坐椅上假装闭目养神。听了一会胖女子的言谈,民警发现她正用行话跟别人交流一些有关毒品的事情,就更加坚定了之前的判断。“但是不确定前面两人跟她是不是一伙的,我也不敢贸然行动。 ”民警介绍说,暗地里通知其他同事开车跟在后面。

【收网】胸罩内搜出冰毒

到了合肥,便衣民警在党校下了车,黑头车则继续往市区开去。

黑头车开至潜山路与皖河支路交口,胖女子下车进了一家服装店,此时民警迅速作出判断,进店对女子进行检查,并从其胸罩中搜出80克冰毒。

经突审,民警得知女子姓王,其对购买毒品一事供认不讳,并称“早就感觉刚才上车的人不对劲”。随后民警来到王某位于潜山路的家中,将正在等待与王某交易的男同伙张某抓获。

事后,民警证实黑头车司机与前排女子跟此案无关。

【幕后】公司高管染毒瘾

民警调查得知,王某今年30余岁,阜阳人,因家庭不和睦,抛下丈夫和孩子来到合肥,染上毒瘾后结识了毒友张某。

而让民警惋惜的是,张某本身是合肥某大型建筑公司的高管,却迷恋上吸毒,为此花费巨大,“为了表扬他的工作,公司老总曾送给他一套房子,可是他却跟家人说是自己买的,以这个为由找家人要钱用来购买毒品”。

目前,王某和张某已被刑拘,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PN040]

标签:民警 突审 便衣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