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新纳粹大游行要为二战纳粹翻案 引发暴乱(/12)

2014-10-15 10:59 0人参与 0条评论

10月14日,乌克兰首都基辅爆发极右翼分子组织的大规模游行,游行主要以“全乌克兰斯沃博达”、“右区”等极右组织和新纳粹组织为主。这些新纳粹分子聚集在乌克兰最高拉达大厦门前,试图要求议会通过决议,取缔当地的共产党,并且要求为二战时期的纳粹帮凶——“乌克兰起义军”(UPA,又称为班德拉分子)翻案,将这些二战纳粹分子正名为“国家英雄”。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