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西城管暴力执法围攻花店夫妇:涉事执法者被停职


来源:现代快报

目前,涉事单位负责人鄱阳县城管监察大队副大队长邓某、涉事人员方某等4人已被停职接受调查,此事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网曝城管围攻花店夫妇

涉事执法者已被停职

近日,题为“鄱阳城管暴力执法围攻殴打妇女”的视频在网上广为流传,视频发布者称,自己和丈夫将店内的花搬到门口除尘过程中,遭到十余名城管围殴并致受伤。10月13日,记者从江西鄱阳县获悉,涉事单位鄱阳县城管监察大队副大队长邓某和涉事人员方某等4人已被停职接受调查,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10月11日,遭围殴的当事人花店女店主张某在网上上传一段视频,并称10月9日早上,她和老公将花搬到门口除尘,这时正好城管的车在门口停下,十几个人一句话不说直接把花往车上搬,她上前理论,那十几个人就围着他们夫妻两个拳打脚踢。

经警方调查,9日上午,鄱阳县城管监察大队在工作过程中,发现长期占道经营的豪情鲜花店仍将花篮摆在店外,当即对店主进行劝阻。在劝阻过程中,店主夫妇和城管工作人员方某发生拉扯。目前,涉事单位负责人鄱阳县城管监察大队副大队长邓某、涉事人员方某等4人已被停职接受调查,此事仍在进一步调查中。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PN048]

标签:鄱阳县 无标题 视频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