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苏射阳一轿车深夜栽入河中 车内7人全部遇难(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盐城10月1日电 (于从文 顾名筛)9月30日晚9点多,江苏射阳县盘湾镇一条乡村公路上,一辆轿车拐弯时栽入河中,车内包括一名小孩在内的7人全部遇难。

出事地点。 顾名筛摄

出事地点。 顾名筛摄

河边坡面上有车轮辗压痕迹。 顾名筛摄

河边坡面上有车轮辗压痕迹。 顾名筛摄

汽车沿河边坡面冲入河中。 顾名筛摄

汽车沿河边坡面冲入河中。 顾名筛摄

原标题:江苏射阳一轿车深夜栽入河中车内7人全部遇难

中新网盐城10月1日电(于从文顾名筛)9月30日晚9点多,江苏射阳县盘湾镇一条乡村公路上,一辆轿车拐弯时栽入河中,车内包括一名小孩在内的7人全部遇难。

10月1日上午10点,记者在位于射阳县盘湾镇华新村(现并入南沃村)的事发地点看到,落水轿车已经被警方打捞运走,河上的桥面仍有未干的淤泥,河坡上的泥土有车轮辗压的痕迹。

据一名知情者介绍,落水的是一辆5座的凯迪拉克轿车,车主陈某,也是当天晚上该车的驾驶者。30多岁的陈某就是华新村人,当天晚上,他开车带着6岁的儿子到离家五里路的景隆生态园饭店,参加朋友周某的40岁生日宴。大约9点吃过饭,包括周某在内的5名男子,坐上陈某父子的车,准备一起去盘湾镇上玩。出发时,他们和镇上一位朋友电话约好了,后来镇上的朋友见他们迟迟未到,就打电话催问,发现车上的人手机都无法接通,朋友感觉情况不妙就赶到饭店附近寻找,一路寻到陈某家附近的河中才发现出了事故。

记者了解到,出事处离陈某家所在的居民点并不远。“他可能是想将孩子先送回家,然后再去镇上的,”村民陈先生告诉记者,出事的东西向公路比较宽阔,可以直通镇街,如果轿车不往南朝的小路拐弯就不会栽入河中,而朝南的小路正是去陈某的家。

当地人介绍,轿车落水的河叫新联河,河上的桥没有名字。该河水面宽4米左右,河水并不深,但河底的淤泥较厚,河里长满了菱角。

在新联河的西边,一家养鸡场距桥大约100米,鸡场老板孙先生是第一个知晓事发情况的人。“晚上9点多,我正在查看鸡棚锁门时,听到桥口传来汽车发出的巨大声音,我连忙奔到桥边,但因为没有路灯照明,没看到车子,也再没听到其它声音,我以为汽车开走了,没有介意,就回来休息了,”孙先生说,现在想想挺后悔,当时要是留心向桥下看看,也许能及时发现事故。

据孙先生介绍,直到晚上10点多钟,镇上的朋友才寻找到落水的轿车,然后报警求救。救援人员赶到后,先砸开玻璃拉出两人,但已经死亡,后来又用吊车将轿车吊上岸,发现车内另外5人也已死亡。“是陈某驾的车,救援人员用刀子割了保险带才将他拉出来,”孙先生说。

熟悉陈某的村民都表示,陈某并不喝酒,平时滴酒不沾,当晚事故应该不是酒驾引发,可能与超载有关。而记者到景隆生态园饭店了解当晚陈某是否饮酒时,工作人员均不愿谈及此事。

记者从当地警方获得证实,轿车内7人全部遇难,事故的具体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完)

[责任编辑:PN031]

标签:陈某 超载 吊车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