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香港老翁开车突然病发晕倒 失控撞车猝死(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疑病发猝死客货车司机姓孙、62岁;被撞泥头车司机姓黄、55岁,他亦因不适需送院检查。

香港湾仔会议道客货车疑司机病发晕倒越线与泥头车逆线迎头相撞现场。来源:香港《文汇报》

原标题:港老翁开车突病发晕倒 失控撞车猝死(图)

中新网9月30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花甲老翁昨天(29日)驾客货车驶经湾仔会议道时疑突晕倒,客货车在“无人驾驶”下失控越线,与逆线泥头车迎头相撞,花甲翁送院不治。警方初步不排除其因隐疾病发猝死,惟死因有待验尸确定。

疑病发猝死客货车司机姓孙、62岁;被撞泥头车司机姓黄、55岁,他亦因不适需送院检查。

货车“无人驾驶”失控越线

事发昨天下午5时许,孙驾驶客货车沿会议道向北角行驶,途至前湾仔码头对开时疑病发晕倒。据姓黄泥头车司机表示,他遥见客货车失控越过行车线,已马上响号警示,发觉对方司机似晕倒,于是急忙将车煞停“等撞”。撞车后客货车司机昏迷车内,黄惊魂甫定报警,消防员到场迅将被困客货车司机救出,救护员不停为他进行心外压急救,惜送院不久即证实不治。

由于肇事两车毁烂程度并不严重,而死者表面伤势亦不明显,警方不排除有人因患隐性疾病致驾驶途中昏迷肇祸,正联络死者家人了解其生前健康状况,稍后会验尸以确定死因。

[责任编辑:PN044]

标签:客货车 相撞 肇事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