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四川绵阳一水渠漂浮一具女尸(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9日,四川绵阳市119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位于游仙区小枧镇枫叶绿洲小区附近的水渠里发现1具浮尸,请求消防官兵协助打捞。接到警情后,游仙中队消防官兵迅速赶往事故现场。

图为救援现场。 徐飞摄

图为救援现场。 徐飞摄

原标题:四川绵阳一水渠漂浮一具女尸

中新网绵阳9月29日电(曾云徐飞)29日,四川绵阳市119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位于游仙区小枧镇枫叶绿洲小区附近的水渠里发现1具浮尸,请求消防官兵协助打捞。接到警情后,游仙中队消防官兵迅速赶往事故现场。

到达现场后,经勘察得知该遇难者为女性,60岁左右,上身红色衣服,下身着黑色裤子,从上游漂游至水渠时被树枝卡在距离桥头约1米多处的位置。针对现场情况,消防官兵系上安全腰带,做好安全措施后对尸体进行打捞作业。经过奋力打捞,成功将尸体打捞上岸。

目前,遇难者信息及落水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完)

[责任编辑:PN048]

标签:打捞 水渠 落水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