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国军舰“大祚荣”前往亚丁湾 执行护航任务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9日电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报道,韩国海军青海部队第17梯队“大祚荣”舰29日上午从釜山海军基地出发,前往亚丁湾海域。海军司令郑镐涉等指挥官以及将兵和家属等1300多

中新网9月29日电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报道,韩国海军青海部队第17梯队“大祚荣”舰29日上午从釜山海军基地出发,前往亚丁湾海域。海军司令郑镐涉等指挥官以及将兵和家属等1300多人参加了当天的欢送仪式。

据报道,青海部队“大祚荣”舰负责在亚丁湾海域执行防范海盗袭击和维护韩国船舶安全等护航任务,“大祚荣”舰此次是第3次被派往当地执行任务。

报道称,“大祚荣”舰(DDHⅡ 4400吨级)由指挥官黄善宇(音)上校率领,舰上配备了山猫武装直升机(Lynx)、充气快艇(RIB)、还有由海军特种作战旅(UDT/SEAL)队员组成的搜查队、海军陆战队队员等300多名官兵。

据悉,截至明年4月,“大祚荣”舰将一直在亚丁湾执行任务。

[责任编辑:薛满意]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