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印度17岁少女夜晚露天上厕所疑遭4名男子烧死


来源:新华网

当地一名17岁少女20日晚外出露天如厕时疑遭4名同村男子放火焚烧,女孩被送至医院后于21日死亡。

原标题:印少女露天上厕所被人烧死

印度北方邦奥赖亚村警方发言人阿基莱什·焦拉西亚22日证实,当地一名17岁少女20日晚外出露天如厕时疑遭4名同村男子放火焚烧,女孩被送至医院后于21日死亡。受害者家人指认,一个名为“穆凯什”的男子带领其他三人作案,他们先前曾骚扰过女孩,还威胁她不要使用手机,因为这样做“不道德”。当地警方目前已立案调查,但穆凯什早就逃离了奥赖亚村。在印度农村,穷苦人家卫生条件差,女性不得不外出上厕所,这增加了遭暴力袭击的风险。世界银行数据显示,超过5亿印度人只能在室外解手。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上月说,4年内每户印度人家都应该用上独立厕所。(杜鹃)

[责任编辑:PN044]

标签:印度 北方邦 厕所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