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海纪委一日通报11名官员被查 多人涉土地流转


来源:新华网

昨天11点30分-11点31分,短短1分钟内,上海市纪委、上海市监察局官方网站“上海市纪检监察网”连续发布了11名官员落马信息,涉及8起案件、共11人,其中4人目前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原标题:上海纪委一日内通报11名官员被查

记者张昱欣

晨报讯 昨天11点30分-11点31分,短短1分钟内,上海市纪委、上海市监察局官方网站“上海市纪检监察网”连续发布了11名官员落马信息,涉及8起案件、共11人,其中4人目前正在接受组织调查,另外7人已被移送司法机关查处。

被宣布调查的4人是:闵行区建设和交通委员会原主任吴仲权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原南汇区宣桥镇党委书记唐贵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原南汇区规划和土地管理局副局长朱锦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原南汇区房屋土地管理局局长张文骏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还有7人被宣布已移送司法机关,分别为:上海健康职业技术学院原院长巫向前因涉嫌犯罪,已移送司法机关查处; 上海交大医学院附属卫生学校继续教育办公室原主任张宏、资产管理办公室原主任赵俊、国际教育部原主任王昕、财务科原科长徐增增因涉嫌犯罪,已移送司法机关查处; 原南汇区房屋土地管理局副局长陆明兴因涉嫌犯罪,已移送司法机关查处; 青浦区东田村原党支部书记陶金健因涉嫌犯罪,已移送司法机关查处。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被查处的有多名闵行区、青浦区和原南汇区的官员。有消息称,这些人多是因为涉及土地流转和利益输送而被调查的。据了解,这是上海近期较大规模的一次集中通报违纪违法案件信息。

相关专题:内地反腐风暴  

[责任编辑:PN048]

标签:违纪违法 司法机关 涉嫌犯罪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