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激情聊天”暗藏陷阱 男子难挡诱惑被骗两万元


来源:四川法制报

如果你经不住色情裸聊的诱惑,点击弹出来的窗口,就可能陷入激情聊天网站为你设下的陷阱。遇到这种激情聊天视频窗口,要保持健康心态,不要随便乱点击进入,避免因好奇而陷入犯罪分子预计的陷阱而遭受损失。

原标题:“激情聊天”暗藏陷阱

上网时经常遇到这样的情况,突然弹出一个窗口,袒胸露背火辣辣的妖女等你去裸聊,如果你经不住色情裸聊的诱惑,点击弹出来的窗口,就可能陷入激情聊天网站为你设下的陷阱。

9月16日,泸州市龙马潭区25岁的王先生就掉进了激情聊天网站的陷阱,被骗现金20000元。9月16日19时许,王先生在家上网时,突然弹出了1个激情聊天的窗口,袒胸露背性感撩人妖女吸引住了王先生的眼球,好奇的王先生点击进入女主播的提示操作。对方利用开通会员需要购买单独聊天房间为由,要求交保证金4000元,后点击“豪华游轮”礼物,对方称操作错误没开通成功,需要再次交保证金6000元,对方又称前面操作错误,以获取退款编码的方式退款,还需再次交纳保证金10000元,后发现该窗口无法点击进去,王先生醒悟上当受骗,王先生拨打110报警求助。

民警在此提醒广大网民,激情聊天网站多为色情网站,是利用色情为诱饵进行的钓鱼诈骗,在这种视频聊天室内,犯罪团伙分工明确,分别负责网站策划、网站制作、广告发布、支付平台以及视频播放等,结成了一条完整的诈骗犯罪链条。因此,遇到这种激情聊天视频窗口,要保持健康心态,不要随便乱点击进入,避免因好奇而陷入犯罪分子预计的陷阱而遭受损失。

素木

[责任编辑:PN048]

标签:聊天网站 豪华游轮 弹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