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纪检部门调查“省委司机打砸镇政府”


来源:新京报

据初查,媒体曝光的陕西省委司机陈敬喜,系陕西省委机关事务管理局东院管理处东院车队司机,曾为省委某领导开车。据悉,由陕西省委办公厅纪检组、陕西省委机关事务管理局以及陕西省委机关事务管理局东院管理处组成的调查组,已开赴洛川县实地调查。

交口河镇政府的《情况说明》,上有交口河镇政府公章,时间为2013年12月25日。网络截图

原标题:陕西省委办公厅纪检调查“省委司机打砸镇政府”

新京报快讯(记者刘刚)新京报记者刚刚从陕西省委机关相关部门获悉,陕西省委办公厅纪检部门已介入调查“陕西省委一司机打砸镇政府”事件,涉事司机目前已被暂时停止相关工作。

日前,陕西法正平安律师事务所律师屈建国在腾讯微博上发文称,2013年11月24日,陕西省委司机陈敬喜帮其哥陈敬国讨要工程款,手持省委工作证件,假冒省上派遣,酒后打砸陕西洛川县交口河镇政府和工程部,殴打辱骂镇长李发荣等数人。

屈建国同时曝光了一份盖有交口河镇政府公章的《情况说明》。交口河镇镇长李发荣昨日向新京报记者证实,并称陕西省委的同志已在调查。

今天(9月23日)下午3点30分,陕西省委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在电话里告诉新京报记者,媒体曝光后,陕西省委领导、省委办公厅和省委机关事务管理局高度重视,目前已按照领导批示,派员进一步调查此事。

据初查,媒体曝光的陕西省委司机陈敬喜,系陕西省委机关事务管理局东院管理处东院车队司机,曾为省委某领导开车。

前述负责人称,“尚不清楚陈敬喜是聘用还是在编”,目前陕西省委机关事务管理局已采取临时措施,暂时停止陈的司机工作。

据悉,由陕西省委办公厅纪检组、陕西省委机关事务管理局以及陕西省委机关事务管理局东院管理处组成的调查组,已开赴洛川县实地调查。

“陈敬喜替哥哥讨要工钱有这事,但是否存在打人等细节,还需要进一步调查核实。”上述负责人表示,需要把具体情节核实确凿后,才能做出判断和处理。

新闻事件:

9月21日,陕西当地律师屈建国微博爆料称,陕西省机关一司机手持省委证件假冒省里派遣,酒后打砸洛川县交口河镇政府和一工程部,打骂镇长等人。

@屈建国在微博发文称:“陕西省直机关司机陈敬喜帮其哥陈敬国讨要工程款,手持省工作证件假冒省上派遣酒后打砸陕西洛川县交口河镇政府和工程部,殴打辱骂镇长李发荣等数人,致总工卢美生病亡,事发十个月无人担责。”

屈建国同时附上了交口河镇政府的《情况说明》,上有交口河镇政府公章,时间为2013年12月25日。

[责任编辑:PN040]

标签:陕西省委 司机 打砸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