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梁振英回应香港学联声明:认同大学生诉求 望普选特首


来源:凤凰卫视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星期二在出席行政会议前表示,追求民主是香港人的共同理念,认同大学生的诉求,希望香港能够以一人一票的方式尽快普选行政长官。 梁振英:学联昨日发的声明,特区政府及我本人都详细了解过。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星期二在出席行政会议前表示,追求民主是香港人的共同理念,认同大学生的诉求,希望香港能够以一人一票的方式尽快普选行政长官。

梁振英:学联昨日发的声明,特区政府及我本人都详细了解过。现在人大常委已作出决定香港将有机会在2017年有史以来第一次以“一人一票”方式普选行政长官。我认为我们应该用好这个机会,下一步我们会就如何落实好2017年普选行政长官听大家意见。

希望我们能掌握好这个机会,因为根据人大常委的决定,2017年落实好“一人一票”普选行政长官,民主成分一定比我们现在沿用1200人选举委员会选举行政长官的民主成分更加多,希望我们能够一起向前走。

凤凰卫视报道

[责任编辑:PN044]

梁振英:认同学生诉求 冀尽快实现普选特首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9/23/268ca544-dccb-4cee-a8e7-41a4d1aa9988.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