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习近平:中央可重新考虑香港自由行


来源:凤凰卫视

习近平在会见香港工商界代表团的时候,据称是主动的提到了香港的自由行的问题。据与会人士引述习近平的话说,他说内地是诚心诚意和香港来分享经济成果,全世界的人都欢迎游客,不过在香港却有很多人唱反调,但是只要

习近平在会见香港工商界代表团的时候,据称是主动的提到了香港的自由行的问题。

据与会人士引述习近平的话说,他说内地是诚心诚意和香港来分享经济成果,全世界的人都欢迎游客,不过在香港却有很多人唱反调,但是只要香港有“呼”,内地都会有所“应”。如果说香港有异议的话,内地是都愿意进行研究的。

而香港的旅游业议会主席就表示说,如果中央一旦是真的落实削减自由行的话,对于香港来说,首当其冲受到影响的就是零售业,其后酒店业也会受到影响,对于香港经济的整体影响长远来说,是远远的超过想象。

凤凰卫视报道

[责任编辑:PN044]

习近平见港工商代表团 称可重新考虑自由行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9/23/ba251ea5-2762-438b-b8ca-94d597c3222d.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