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持刀闯白宫者系伊战狙击手 车上藏800发子弹


来源:人民网

综合美国媒体报道,联邦检察官20日在听证会上表示:9月19日晚,来自德克萨斯州的退伍老兵奥马尔·冈萨雷斯携带弹簧刀翻墙闯入白宫,警方在他的车中找到超过800发弹药、一把砍刀和两把斧头。

右上图为冈萨雷斯,右下图为他跑向白宫。

左上图为冈萨雷斯,左下图为他跑向白宫。

原标题:持刀闯白宫者系伊战狙击手 车上藏800发子弹

人民网9月23日讯 综合美国媒体报道,联邦检察官20日在听证会上表示:9月19日晚,来自德克萨斯州的退伍老兵奥马尔·冈萨雷斯携带弹簧刀翻墙闯入白宫,警方在他的车中找到超过800发弹药、一把砍刀和两把斧头。

42岁的冈萨雷斯于20日在法庭上出现。这名前任狙击手曾三度参加伊拉克战争,他被控携带武器入侵受限地区罪名,如果罪名成立,他可能被判处10年监禁。

冈萨雷斯的家人表示,他因伤残从伊拉克战争中退役,因战争患上创伤应激障碍症,难以自控情绪。

冈萨雷斯的继女表示,她知道继父拥有小型武器库,但她并不认为他打算攻击总统或其他人。“他受过专业训练,我想如果他真的想制造麻烦,他会做得很好。但很明显,他并没有这么做。”

据《纽约时报》报道,冈萨雷斯在今年7月曾因藏匿半自动武器被维吉尼亚州警方逮捕,警方发现他藏有一把狙击步枪和“一张华盛顿地图,标记了白宫区域并划上了线”。(老任)

点击关注“凤凰时政”官方微博,更多精彩资讯实时掌握。

[责任编辑:PN048]

标签:华盛顿 武器库 冈萨雷斯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