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东男子疑因妻子出轨虐待儿子 称打到天亮还没死(图)


来源:南方日报

【网曝汕头男子虐童 图片触目惊心】网友@_岑___ 爆料,一男人因妻子出轨后虐待孩子,心情不好就各种打……从截图看,事情或发生在3月。因事件引发公愤,网友已开始人肉当事人。

图据微博

【网曝汕头男子虐童图片触目惊心】网友@_岑___ 爆料,一男人因妻子出轨后虐待孩子,心情不好就各种打……从截图看,事情或发生在3月。因事件引发公愤,网友已开始人肉当事人。@作家陈岚称,初步锁定虐童男在汕头市潮南区两英镇。公安部打拐办主任@陈士渠亦表示,已部署调查。南都记者正在跟进。

事件追踪:

记者从汕头警方获悉,警方已找到被虐男童并将其带走,被虐男童平安,警方暂将男童交由其爷爷看管。男童确有被父亲虐待情况,具体情况警方正进一步调查之中。记者张昊

另据新快报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男童父母未登记结婚。男方有吸毒史,打小孩并非因为女方出轨,而是为了胁迫家人给他赌资。

广东汕头警方通报,据初步检验,目前男童精神状况良好,身上未见明显伤痕,大家暂时可以放心!

[责任编辑:PN040]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