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持刀闯入香港有线电视大楼 砍伤一人(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一名男子22日闯入香港荃湾有线电视大楼,涉嫌用刀斩伤一人,与警方对峙,他赤裸上身,用刀指向自己,警员手持盾牌,劝喻该男子放下武器,之后该男子被警员制服拘捕。

持刀男子与警员对峙(来源:香港电台网站)

持刀男子与警员对峙(来源:香港电台网站)

警员手持胶盾牌,在有线电视大楼外戒备。(来源:香港电台网站)

警员手持胶盾牌,在有线电视大楼外戒备。(来源:香港电台网站)

原标题:男子持刀闯入香港有线电视大楼伤人被警方制服

中新网9月22日电 据香港电台消息,一名男子22日闯入香港荃湾有线电视大楼,涉嫌用刀斩伤一人,与警方对峙,他赤裸上身,用刀指向自己,警员手持盾牌,劝喻该男子放下武器,之后该男子被警员制服拘捕。

据案发时正准备离开大楼的一名目击者说,当她去到大堂时,看见手持盾牌的警员叫现场的人快些离开,亦有人大叫,指有人被斩伤,她看见一名伤者被送上救护车。

另一名在附近工作的工人说,看见一名男子手部受伤,被送上救护车时仍然清醒,又形容当时大批警员赶至,气氛紧张。

[责任编辑:PN044]

标签:男子 香港 警员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