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东汕头:司机拖狗狂飙 狗趴地上血肉模糊(图)


来源:广州日报

前日,一张照片惹怒了数以万计的网友——一辆汽车在马路上行驶,车尾竟然用绳子拴着一只狗,狗儿被拖行得血肉模糊。

车友拍下车主飞车拖行狗的画面。

原标题:狠心司机拖狗狂飙

汕头“虐狗”图片引网友争议:

本报汕头讯 (记者陈正新 摄影报道)前日,一张照片惹怒了数以万计的网友——一辆汽车在马路上行驶,车尾竟然用绳子拴着一只狗,狗儿被拖行得血肉模糊。车友在汕头市区的马路上目击此景,拍下了这一情景并将图片发到了网络,迅速引起了大家的愤怒与抗议。

“恶性虐狗”等字眼在汕头网络圈传播。记者也在自己的朋友圈和微博看到了图片,图片的拍摄角度几乎是一致的,应该是在同一路段拍摄的4张照片——照片上,一辆悬挂粤D汕头车牌的轻型面包在马路上,车尾系着一根绳子,而绳子的另外一头则套在了一只小狗的脖子上。

拍摄的照片显示这不是一个静止的场景。小狗抵不过汽车的速度,无法站立奔跑,所以四个爪子岔开趴在沥青路面上被拖行,马路上疑有血迹。

有网友表示,拍摄场景位于汕头市汕樟路鸥汀金鸥园往澄海方向路段。名为“一袭白裙”的网友表示,她的朋友前日在事发路段亲眼目睹这一虐狗事件,于是驾车靠近要求对方停车。“但是对方始终不肯停车”,该网友表示,小狗最终被拖行致死。

虐狗的照片引起了网友的极大愤怒,关于这辆汽车的车主档案、联系方式、照片都被网友“扒”了出来,但是电话始终显示关机状态。

大家都在等待一个答案:驾车者是不是偷狗?虐待动物究竟是何动机?另外,也有网友向汕头警方提问:如此驾车,是否涉嫌违反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

[责任编辑:PN044]

标签:网友 微博 驾车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