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太原一改建民房发生坍塌 14人被救出2人死亡


来源:山西晚报

据央视《朝闻天下》栏目报道,救援人员救出14名被埋人员,2人因抢救无效死亡。

事发现场

救援人员在现场

伤者在医院抢救

最新消息:据央视《朝闻天下》栏目报道,救援人员救出14名被埋人员,2人因抢救无效死亡。

@山西晚报:【截至21日23时30分,已获救13人】截止目前,据最新最准确的消息,目前获救13人。武警、特警、消防还在废墟中进行联合行动,紧张救援。祈祷,愿他们平安!

三人正在急诊室内抢救

本报记者冯戎现场报道:21时,记者赶到武警医院,看到急救室内有三人正在抢救,两名男子头部包着纱布。几名医生正在给另一名伤者按压胸口,在做心肺复苏。医院急诊处,消防人员正在向伤者询问倒塌房内情况,试图查明房屋倒塌时里面究竟有几人。

坞城中路周边实施交通管制

交警提示:时间就是生命!由于周边道路狭窄,交警部门己对坞城中路周边实施交通管制,请过往车辆尽量绕行……有停车在38中附近的司机朋友们,请看赶快将您停放的车辆移走,为救援打开一条通道,如果没有移走,交警将实行拖车。请转发,求扩散,速速地!

救援人员半小时内抵达现场

本报记者冯戎现场报道:倒塌半小时后,消防员和救援犬赶到现场,开始救援。救援犬个头不大,算是中型犬,穿着橘色背心。消防员告诉记者,废墟里还埋着几个人,需要大型机械把上面的石块搬走才能救出,但具体有几人他们还摸不清。

倒塌房屋属私自加盖正在盖第四层

本报记者冯戎现场报道:附近村民介绍,倒塌房子属于村民自建房,有三层,一层是砖房,二层彩钢板房,三层是架起钢架垒的空心砖,倒塌时正在盖第四层。倒塌时,有路人、建筑工人和居民被压,现场救援人员暂无法确定伤亡人数。

坍塌处路很窄只有一米多

本报记者冯戎现场报道:这栋楼已经整体坍塌,坍塌处路很窄只有一米多,记者从楼缝中看到倒塌的楼房废墟约三层楼高,最底层是大石块,还有一辆运泥土的小车。上面只见钢精、水泥、彩钢板倒得一片。

房屋倒塌时,水泥不断地往下掉

本报记者冯戎现场报道:小赵距离倒塌房子只有两三米,“我觉得有水泥块砸到头,扭头看,那房子二层窗户里还有人,上面有施工的。我看到有水泥不停往下掉,楼也往下塌。” 小赵楞了2秒,扭头骑车,发现骑不快,随即扔下车子,身后轰的一声都塌了。

[责任编辑:PN040]

太原改建民房坍塌事故14人获救 其中2人死亡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9/22/99bc3243-af0b-4912-ba0a-0e3a6c087629.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