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国总理巴育为“穿比基尼不安全”言论道歉


来源:人民网

据路透社发自曼谷消息,9月18日,泰国总理巴育就指责游客在泰国穿比基尼的言论道歉,该言论引发国际社会的不满。

原标题:泰国总理巴育为“穿比基尼不安全”言论道歉

人民网9月20日讯 据路透社发自曼谷消息,9月18日,泰国总理巴育就指责游客在泰国穿比基尼的言论道歉,该言论引发国际社会的不满。

报道说,英国男游客David Miller和23岁的女游客Hannah Witheridge的裸露尸体16日早间在涛岛(Koh Tao)海滩上被发现。泰国法医负责人Pornchai Suteerakune18日对路透社称,警方从Witheridge尸体内的精液中提取出了两个人的DNA,与Miller和任何被盘问者的DNA都不相符。

巴育17日发表电视讲话时称:“游客认为泰国很美很安全,因此能为所欲为,甚至可以穿着比基尼到处走。穿比基尼能安全吗?除非你长得丑。”该言论引发国际社会的不满。巴育18日对记者说道:“如果我的言论引来了任何反感,我表示道歉。我只是想警告游客,我们的传统不一样,他们必须保持警觉。”(任)

[责任编辑:PN041]

标签:穿比基尼 游客 言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