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萨科齐宣布复出竞选人民运动联盟主席


来源:新华网

萨科齐说,他感到现在的法国人有种“不相信任何人”的情绪,他认为这种缺乏希望的状态需要改变。

原标题:萨科齐宣布复出竞选人民运动联盟主席

新华网巴黎9月19日电(记者韩冰应强)法国前总统尼古拉·萨科齐19日正式宣布竞选法国人民运动联盟主席。法国媒体称,这意味着萨科齐重返政坛,并迈出可能再次入主爱丽舍宫的第一步。

萨科齐当天下午在其“脸谱”和“推特”账号上宣布了复出的消息。萨科齐称,他是经过深思熟虑之后才决定现在复出。他希望“彻底改造”人民运动联盟,在3个月内创造出跨越“传统界线”、“面向所有法国人”的“广泛联盟”的状态。

萨科齐说,他感到现在的法国人有种“不相信任何人”的情绪,他认为这种缺乏希望的状态需要改变。

萨科齐现年59岁,2007年至2012年曾担任法国总统。在担任法国总统前,他于2004年11月28日当选法国人民运动联盟主席。在萨科齐宣布复出前不久,法国一项民意调查显示,现任总统奥朗德的民意支持率只有13%。

[责任编辑:PN041]

标签:萨科齐 法国 爱丽舍宫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