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湾将展开全面扫黑行动应对警员夜店被杀事件


来源:中国新闻网

针对台北市警察局员警薛贞国9月4日凌晨在夜店前被帮派分子围殴致死一事,台湾当局将展开全面的扫黑行动。台湾“行政院”院长江宜桦、“内政部”部长陈威仁、台北市长郝龙斌19日均就此作出宣示。

原标题:台湾将展开全面扫黑行动

中新社台北9月19日电 (记者 陈立宇 朱晓颖)针对台北市警察局员警薛贞国9月4日凌晨在夜店前被帮派分子围殴致死一事,台湾当局将展开全面的扫黑行动。台湾“行政院”院长江宜桦、“内政部”部长陈威仁、台北市长郝龙斌19日均就此作出宣示。

江宜桦今天在“立法院”回答“立委”质询时表示,治安是民众各种要求中的最基本的要求,治安出问题,包括帮派或其他纷扰都严重影响社会秩序,已请“内政部”责成“警政署”规划展开全面临检扫黑与扫荡行动。行动时间和速度一定会很快且很密集。

他说,台北市警察局已规划了绵密的扫荡行动。

陈威仁今天在“立法院”答询时称,“内政部”已要求“警政署”通令各县市警察局,加强特定场所临检,也已规划全面性扫黑行动,近期就会开始。

郝龙斌今天主持市府治安会报。他说,最近发生的夜店杀警案,是对台北市政府公权力的严峻挑战,维护治安及保护市民安全是台北市警察局责无旁贷的责任。针对帮派分子,警方将加强查察夜店,若业者不愿配合,将查不停手,一直查到业者倒店为止。

[责任编辑:PN041]

标签:江宜桦 台北 会报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