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奇景美不胜收 全国网媒走进安福武功山大峡谷


来源:中国江西网

其中高山叠障、河道沙白水清、两岸古樟、松竹青翠等美不胜收,陶醉了网媒的记者们。

武功山风景 图片由记者王玉磊摄

中国江西网讯记者王樊报道:“安福武功山大峡谷”已成为吉安一张旅游名片。19日上午,“聚焦庐陵文化·山水吉安——首届全国网络媒体吉安行”记者团一行走进吉安市安福县,参观安福武功山大峡谷。其中高山叠障、河道沙白水清、两岸古樟、松竹青翠等美不胜收,陶醉了网媒的记者们。

作为安福武功山的一张旅游名片,安福武功山大峡谷可与美国科罗拉多大峡谷相媲美,19日上午10时许,记者团来到安福武功山大峡谷时,蒙蒙细雨让安福武功山恍若飘渺仙境,如一副优美的山水画。

顶着细雨,全国网媒记者们被“峰、洞、瀑、石、云、松、寺”齐备的山色风光包围;沿路而上,茂林修竹与高山之巅与巍峨山势相映成辉,堪称天下无双;一路之上,人文古迹、历史足迹随处可寻,另全国网媒记者流连忘返。

在安福武功山大峡谷内,溪水潺潺流过,竹林密密匝匝,云雾轻轻飘摇在人群之间。

据安福武功山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安福武功山大峡谷的漂流项目尤为“吃香”,日接待游客可达2000人。记者了解到,该漂流项目今年3月13日开工建设,于今年7月5日成功实现对外接待游客,可谓“百日速度”,充分体现了安福武功山在开发建设上的速度和决心。

另据了解,该漂流项目全程共9公里,垂直落差138米,项目投资6000万元,是目前我国华东地区建设档次最高、接待规模最大、服务品质最好的水上运动娱乐项目,堪称“华东第一漂”。

[责任编辑:PN041]

标签:武功山 网媒 奇景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