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州秋季现跳槽小高峰 超五成白领对年终奖没信心


来源:中国新闻网

智联招聘调研报告中提到,以往跳槽的旺季集多中在上半年,但今年秋季,杭州出现了白领跳槽小高峰。

原标题:杭州秋季现跳槽小高峰 超五成白领对年终奖没信心

中新网杭州9月19日电(见习记者 李津 实习生 问泽英)9月19日,记者从智联招聘发布的2014年秋季白领跳槽指数调研报告中了解到,杭州超一成的白领已经拿到意向性的职位并开始办理离职或入职手续,且仍有四成的白领正在找寻新的工作岗位。

智联招聘调研报告中提到,以往跳槽的旺季集多中在上半年,但今年秋季,杭州出现了白领跳槽小高峰。

数据显示,杭州白领今年秋季正在办理入职/离职的比例为11.9%,已经在更新简历的白领占到了12.9%;而有意向的白领比例为25.9%,肯定不会跳槽的比例仅为49.3%。这表明,杭州秋季有超过五成的白领在寻找新的工作岗位。

什么原因让杭州白领在这个秋季纷纷选择跳槽呢?

智联招聘调查显示,2014年秋季白领跳槽原因中不满薪酬与职业发展受限依然是首要的两大原因,福利待遇和职位晋升也是促使白领跳槽的主要因素,此外,上下级关系、同事关系、工作压力等也占部分原因。

随着社会价值观的多元化,公司人的职场价值观也越来越多元化。更多的杭州白领希望追求健康的生活方式,希望有更多时间与家人相处,实现工作与生活平衡。

还有三个月,2014年即将结束,据调查,杭州地区有52.5%的白领表示非常没有信心或没有信心,表示对年终奖非常有信心和有信心的白领只占18.8%。(完)

[责任编辑:PN048]

标签:招聘 跳槽 简历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