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四川江油:李白头像做商标 90个本地农产品统一使用


来源:中国新闻网

在19日2014四川电子商务博览会暨第三届“绵阳造”精品展销会开幕当天,江油市宣布该市90个农产品及服务项目将无偿使用统一“李白故里”地域商标LOGO。

图为现场工作人员正在为商品贴上统一的地域商标LOGO 董媛媛摄

图为现场工作人员正在为商品贴上统一的地域商标LOGO 董媛媛摄

图为以李白头像作为标识的地域商标LOGO 董媛媛摄

图为以李白头像作为标识的地域商标LOGO 董媛媛摄

原标题:四川江油:李白头像做商标 90个本地农产品统一使用

中新网绵阳9月19日电(董媛媛)在19日2014四川电子商务博览会暨第三届“绵阳造”精品展销会开幕当天,江油市宣布该市90个农产品及服务项目将无偿使用统一“李白故里”地域商标LOGO。

“商标以李白头像作为标识的主要元素,突出江油地域特点。”据江油市农办主任杨旭光介绍,该地域商标由李白头像、绿色嫩芽、江油窦团山、涪江云水纹四个具有代表性的江油元素组合演变而成。目前,统一使用该地域商标的90个本地农产品,涉及粮食、蔬菜、中药材加工产品、茶叶产品等7大类及相关服务项目。

近年来,江油市深入推进实施品牌战略,并由此强化市场推广的聚合力。目前,该市已通过全域无公害农产品基地认证,部分具有地方特色的名优特农产品分别获得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等相关认证,品牌效应逐步显现。(完)

[责任编辑:PN048]

标签:有机 商标 产品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