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连胜文屋顶农场看蔬菜 :我会吃但看不懂(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他笑说,对植物的概念很薄弱,会吃但看不懂,莴苣、空心菜等简单的可以辨识,至于太复杂的不太有办法可以认出来。

连胜文现场试吃蔬菜。图:“东森新闻云”

连胜文现场试吃蔬菜。图:“东森新闻云”

里长带着连胜文认识蔬菜种类。图:“东森新闻云”

里长带着连胜文认识蔬菜种类。图:“东森新闻云”

原标题:屋顶农场看蔬菜 连胜文:我会吃但看不懂(图)

中新网9月19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连胜文19日上午,到锦安市场的屋顶农园参观,连胜文提到,小区营造的屋顶农场,有助屋顶美化工程,还能利用厨余生产肥料。

活动中里长和小区规划师不断考验连胜文认识植物的能力,连胜文只能苦笑说:“我对植物的概念很薄弱,会吃但看不懂。”

连胜文上午锦安市场顶楼的屋顶农场,参观小区民众自己种的蔬菜,小区规划师强调,这类的屋顶农场,不但节能降温,还有食品安全观念、环境教育,也能提醒社会大众粮食自给率的问题。

锦安里长龚志慧热情推荐农场里蔬菜,她强调此处的蔬菜都是天然的,不使用农药,也现场摘了一片叶菜吃,起先连胜文不为所动,接着台北市议员李新才提醒“胜文要不要也吃一片”,连胜文才动手摘了一小片吃下肚。

屋顶农场种了各种蔬菜,连胜文大多认不出来,他笑说,对植物的概念很薄弱,会吃但看不懂,莴苣、空心菜等简单的可以辨识,至于太复杂的不太有办法可以认出来。

连胜文表示,这类由小区营造的屋顶农场,一方面环保,一方面也能减轻厨余回收的困扰。连胜文认为,台北市府和小区应该合作推广,尽量在屋顶做绿美化的工程。

相关专题:2014台湾七合一选举  

[责任编辑:PN044]

标签:连胜 小区 蔬菜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