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厦门一公寓发生爆炸 已致6死32伤(图)


来源:新华网

【已有5人死亡】本报记者曾嫣艳:最后一位失踪者找到,但已死亡。

现场图

现场图

原标题:厦门发生一起爆炸事故已造成十余人伤亡

最新消息:

@海峡导报【厦门煤气罐爆炸事故】11时29分许,湖里区嘉禾路国泰大厦旁福园公寓楼下一沙茶面店内煤气罐爆炸。伤者名单出炉,32人受伤,最小伤者仅5个月。

据现场记者了解,此次事故已造成6人死亡,32人受伤。提醒市民,请尽量绕行该区域,以避免给救援造成不便!

厦门煤气爆炸事故:

另据@海峡都市报:今日11时29分许,湖里区嘉禾路国泰大厦旁福园公寓楼下一沙茶面店内煤气罐爆炸。伤者已分别送往中医院、174医院和中山医院。

@海峡导报:周边居民有震感,听见轰响,现场血腥一片,有人手臂被炸断。公安,消防五分钟内到达。爆炸原因不明,目前华润燃气已赴现场查看线路图。现场可能会发生二次爆炸。

@厦门日报:记者曾嫣艳:最后一位失踪者找到,但已死亡。现场一个阿姨痛哭,居民说,她一开始拉着消防队员进去救人,现在坐在地上说:一家人都死了,就她一个老人活着。周边的热心群众帮其做了简单的包扎。

新华网福州9月19日电(记者项开来)19日11时20分许,厦门市思明区福园公寓附近一处店铺发生爆炸事故,目前已发现5人死亡。

有现场目击者告诉记者,爆炸造成的冲击波十分强烈,店铺对面一处大楼都受到影响。目前,已发现的伤员全部送到医院救治,厦门市相关部门还在进行现场搜救。新华社记者正在赶往爆炸事故现场。

[责任编辑:PN044]

标签:厦门市 思明区 事故

厦门一大厦附近煤气罐爆炸 女子倒地浑身是血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9/19/70e8606d-28fd-4cf5-a1ae-6fbb7e95db3b.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