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汉阳:教师悬赏学生跳楼报道严重失实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武汉9月19日电 (张婵)日前武汉某媒体报道汉阳一小学班主任悬赏50元怂恿学生从二楼跳下把腿摔断。今天汉阳区委宣传部发布情况说明,称报道严重失实。

原标题:武汉汉阳区回应:教师悬赏学生跳楼报道严重失实

人民网武汉9月19日电(张婵)日前武汉某媒体报道汉阳一小学班主任悬赏50元怂恿学生从二楼跳下把腿摔断。今天汉阳区委宣传部发布情况说明,称报道严重失实。

宣传部情况说明原文如下:

9月17日,本市某报在B03版大武汉栏目中刊发新闻稿《班主任悬赏50元怂恿小学生跳楼孩子跳下二楼摔断腿老师已被开除去向不明》,汉阳区领...

9月17日,本市某报在B03版“大武汉”栏目中刊发新闻稿《班主任“悬赏”50元怂恿小学生跳楼孩子跳下二楼摔断腿老师已被开除去向不明》,汉阳区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对此高度重视,区教育局迅速在全区中小学中进行摸排调查,现已确认我区无该新闻报道中所涉情况,此新闻报道严重失实,特此声明,以正视听。

中共汉阳区委宣传部

二O一四年九月十八日

[责任编辑:PN044]

标签:汉阳区 武汉 汉阳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