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黑龙江依兰县公开索礼教师被撤销教师资格


来源:新华网

记者从哈尔滨市纪委监察局获悉,哈尔滨市依兰县高级中学教师冯群超因在课堂上公开索礼并辱骂学生已被撤销教师资格。

原标题:黑龙江依兰县公开索礼教师被撤销教师资格

新华网哈尔滨9月19日电 (记者王春雨、许正) 记者从哈尔滨市纪委监察局获悉,哈尔滨市依兰县高级中学教师冯群超因在课堂上公开索礼并辱骂学生已被撤销教师资格。

今年教师节当日,依兰县高级中学班主任教师冯群超上课时公开向学生索要教师节礼物,并对学生进行了辱骂。随后,学生班长通过集资,花费296元购买了6箱牛奶,分别送给了冯群超等6名授课教师。

有关部门还查明,教育部《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行为的规定》文件下发后,依兰县教育部门于9月5日召开全县教育系统会议进行了学习传达,要求各校校长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教师,但依兰县高级中学没有传达和贯彻。

记者了解到,依兰县高级中学校长宿金来已经被免去职务,依兰县多位相关责任领导也被处分。

[责任编辑:PN043]

标签:学生 上课 班主任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