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独立时代的著名君主(/10)

2014-09-19 11:42 0人参与 0条评论

苏格兰与英格兰的结合,起始于1603年,当时原本的苏格兰王詹姆士六世继位成为英格兰王,世称英格兰的詹姆士一世,并且将原本属于他名下的苏格兰王国与英格兰合并成为共主邦联。1707年5月1日,联合法案通过,苏格兰正式与英格兰合并为一个国家,成为大不列颠王国,而合并前原本的苏格兰国会于3月26日时解散,与英格兰议会合并为单一的“大不列颠国会”。在此之前,苏格兰有着八百余年的独立王国历史,期间许多著名君主至今令苏格兰人铭记。1.“征服者”肯尼思一世 苏格兰传统上将他视作苏格兰王国的开国君主,被现代化称为苏格兰的肯尼思一世。由于他父亲名为亚尔宾,这个王朝也被称为亚尔宾王朝。大约公元843年,肯尼思确立了统治地位,收服了附近地区的皮克特人,并多次征讨周围从大不列颠岛南部迁徙来的盎格鲁-萨克逊人。

关键词: 苏格兰 独立 君主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